城市副中心系列活动——2021北京越野滑轮邀请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08 文章来源: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字号
分享:

2021年9月29日,立秋的城市副中心空气清新、凉爽舒适,城市副中心系列活动——2021北京越野滑轮邀请赛在北京物资学院鸣枪开赛,来自全市北京地区越野滑雪、越野滑轮运动的爱好者和运动员,运动员在比赛中,用挥洒汗水的热情感受着金秋北京副中心美景。

本次比赛是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承办。活动旨在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北京市雪上运动协会从群众和青少年的需求出发,通过赛事、活动和培训等多形式、多角度和多层次的全方位地发扬和创新冰雪运动,拓展冰雪运动的发展空间和领域,完善冰雪运动的参与路径和普及广度。

在赛场上,每位运动员奋力向前,争分夺秒,比赛中可以看到他们都已经将越野滑轮知识和技术熟练运用到了比赛实践中。在长距离的比赛中,努力拼搏是所有运动的优秀品质,即使失误摔倒后也都顽强地再次站起来重新投入比赛,奋力追赶前面的选手。在100米比赛中,紧张激烈的比赛考验着每一名选手的体力和技术,也展现着体育运动的速度与激情。经过了四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后,在运动员和啦啦队的加油鼓励与欢呼呐喊中,通过运动员顽强拼搏与坚韧不拔的努力,终于角逐出各个组别的名次。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组委会从活动开始前就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测量体温、消毒、宣传提示等规范操作。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全民健身、冰雪助力的特点,通过多形式、多角度和多层次的全方位地发扬和创新冰雪运动,在丰富冬季运动项目的同时,弘扬了冰雪运动精神,传播了冰雪运动文化,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生活,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带动冰雪运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更深入的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