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王者荣耀城市海选赛

发布时间:2021-11-16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首届王者荣耀城市海选赛—北投爱琴海站圆满收官。2021年9月19日,首届王者荣耀城市海选赛—北投爱琴海站赛在北投爱琴海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97人参赛,现场观众千余人,比赛十分激烈。在比赛的过程中,比赛选手激励互动,台下观众看得也是惊心动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不知名老铁战队、北京DMR战队、你的电竞梦战队获得前三名。

赛后工作人员对晋级的参赛选手也进行采访,他们表示通州举办的这场王者荣耀城市海选赛相当不错,主要是现场氛围好,主办方搭建的舞台也是相当不错,使我们发挥的更加出色,才能取得如此好的比赛成绩。与此同时三支战队也获得晋级北京市市级淘汰赛的资格。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