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 北京市第八届广场舞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 北京市第八届广场舞大赛于9月15日在地坛体育馆举行,现场共有来自全市各区的50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参赛选手的比赛舞姿和比赛服装可以说是十分优美和漂亮,台下观众也是十分欣赏各种舞蹈带来的美感。

赛后据了解,获奖的队伍为此次大赛筹备了近半年时间,每天的编舞、彩排工作都得重复配合百余遍,真是应了句老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本次大赛我区选派了晶韵舞蹈队、舞之魂舞蹈队共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区代表队双双获得二等奖。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