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毽球邀请赛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2021-12-10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毽球邀请赛

顺利完赛

12月2日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毽球邀请赛在通州区健龙森体育健身俱乐部举办。毽球运动是及健身、娱乐、观赏、竞技于一体的传统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和深入,毽球运动在本市特别是通州区得到了蓬勃发展,如今毽球已经正式被列入全运会和城市运动会的群众比赛项目。

   本次邀请赛是通州区创办的区级毽球赛事,来自全市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高校、中学共37支代表队参加了5个组别的较量。比赛中,参赛队员用腿和脚来完成各项高难度攻防动作,毽球在他们脚上如同排球运动员手上的排球,网上扣杀、平移换位等场面经常出现,极具观赏性。对阵双方斗智斗勇,毽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你踢我接,扣人心弦。

本次邀请赛有四支中学生代表队比赛,分别来自通州区甘棠中学和张家湾中学。这项传统体育运动在青少年中间正在普及,焕发出勃勃生机!

参赛选手不仅赛出了水平,还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

2021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毽球邀请赛成绩表,毽球男子组:第一名 京拓体育队(海淀) 第二名 通州毽协队 第三名 北信队(丰台),毽球女子组:第一名 通州毽协队 第二名 北信队(丰台) 第三名 右安女队,平踢男子组:第一名 龙旋风队(朝阳) 第二名 通州毽协队 第三名 昌平毽队;毽球混合组:第一名 龙旋风队 第二名 通州毽协队 第三名 昌平毽队;毽球女子组:第一名 通州毽协队 第二名 茶坞女队 第三名 龙旋风队(朝阳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