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京市运动会田径比赛斩获通州首金!

发布时间:2022-08-18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我区运动员在市运会田径比赛中斩获通州首金。经市政府批准,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于2022年7至10月举办。


教练员:宗宝俊(左)运动员:金睿斯(右)

我区确认参与16个大项的争夺,分别是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棒球、体操、柔道、空手道、跆拳道、自行车、武术套路、武术散打、高尔夫球、马术等,参与人数达到838人。   

在今日举办的市运会田径比赛中,我区运动员金睿斯经过激烈拼搏,获得女子乙组跳远冠军,摘得通州区代表队首金,为通州区、为副中心赢得了荣誉。

接下来我区代表队还将参加柔道、体操等14个大项的比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