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持续组织做好金融助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随着国家和本市加大金融扶持企业健康发展政策的推进实施,市体育局持续组织做好金融助企服务活动。先后于2022年9月22日、9月23日组织了两场金融助企服务活动。

9月22日,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工具对稳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作用,精准高效落实体育领域设备采购贷款贴息政策,扩大体育领域投资规模,高效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做好申报工作,组织邀请国家体育局经济司、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对3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了体育领域设备采购贷款贴息政策宣贯咨询会。9月23日,联合市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局共同组织了2022年度体育企银对接活动。邀请市金融局、市银保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北京市畅融工程和本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及相关政策。50余家中小微企业和12家商业银行参加了对接活动。



通过组织金融助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家金融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搭建了企业与银行直接对接的渠道和机制,增加了企业谋划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