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杯决赛王楚钦孙颖莎登顶

发布时间:2022-10-31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10月30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新乡落幕。这是今年国际乒乓球赛事的收官之战。此次赛事云集了世界顶尖的15名男子球员和16名女子球员,冠军可获得1500分的积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楚钦、孙颖莎分获男单、女单冠军,两人都是继WTT澳门冠军赛后“背靠背”再度登顶。在实时更新的世界排名中,王楚钦以4325分排名男单第三,孙颖莎依旧领跑女单榜单,积分来到8270分。


男单决赛中,王楚钦和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展开较量,两人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不久前的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中,王楚钦曾负于对手。此次比赛的较量备受关注。决赛中,王楚钦敢打敢拼,以大比分4比2取胜,但整个比赛中张本智和依旧给王楚钦带来了不小冲击。马龙与德国选手奥恰洛夫跻身四强。


女单方面,国乒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王艺迪包揽女单四强席位,提前锁定了女单冠亚军。去年WTT新加坡世界杯决赛女单冠军孙颖莎与陈梦在女单决赛中相遇。两人在比赛中苦战7局才分胜负,最终孙颖莎以12比10锁定胜利。孙颖莎、陈梦在比赛中都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同样精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