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两岸青年峰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2022两岸青年峰会系列活动——“复兴有我”两岸青年跑步接力活动在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来自两岸百余名青年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和通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通州区台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和通州区体育局联合承办。市台办主任霍光峰出席活动。

市台办主任霍光峰宣布“复兴有我”两岸青年跑步接力活动正式开始,并与市体育局副局长石风华、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孔安、市台办二级巡视员赵孝清一同为起跑鸣笛。

本次接力跑活动以柳荫广场为起点,明镜移舟景区为终点,全程约6公里。跑道设置了四个团队接力点,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同时在跑道沿途设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事件、两岸青年交流合作、城市副中心建设图景、大运河文化等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促使两岸青年在活动中加深对城市副中心的了解认识,促进两岸青年的思想交流与互助合作。

两岸青年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强身健体的跑步接力,还将有力促进两岸青年的交流,展示两岸青年的风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