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文章来源:区体育局 【字号
分享:

1月31日区体育局党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张玉震组长、区纪委区监委第十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张东楠等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民同志主持会议。体育局领导班子参加。


局党组高度重视,为确保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严肃查找问题、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六个带头”方面深刻剖析,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邓小民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邓小民同志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玉震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区体育局党组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持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体育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保障城市副中心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邓小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后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副中心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二是立行立改,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会议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副中心体育事业发展,奋力谱写副中心体育新篇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