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社区便民智慧平台启动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7-05-24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近日,由通州区梨园镇党委、梨园镇政府携手联通通州分公司召开“梨园镇靓景明居社区便民智慧平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面向社区百姓提供智慧服务。区经信委杜伟主任出席了该仪式。

社区便民智慧平台包含三项内容:1.电话服务中心:依托联通企业总机平台,打造对外统一号码,提供特色语音导航提升社区办公效率,便于居民准确找到服务部门。2.互动短信:依托联通易信通平台,快速精准地把提示、通知以及活动信息传递至每家每户。3.移动端互联网:依托联通手机微站平台,打造社区门户。是居委会对外展示的窗口,公示服务信息,发布便民信息,展示活动成果。

仪式中区经信委杜伟主任发表了寄语,肯定了社区智慧平台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中的意义,指出智慧社区是智慧城镇、智慧通州的基础。希望社区及通州联通亲密合作做好平台运营和应用,真正实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信息化让生活更便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