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实现首栋住宅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通州区台湖镇通和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通州区台湖镇次渠大街南,距次渠地铁站约1.5公里。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是我区第一个开工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现项目首栋住宅楼已实现结构封顶,其余8栋楼预计将在3个月内陆续实现封顶。该项目地上总建筑规模97998平方米,建设房源1012套,其中一居室5套,二居室803套、三居室209套。项目销售均价为23000元/平方米,购房人产权比例占60%。

台湖镇通和家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装配式建筑技术及装修措施均符合北京市《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要求。建筑预制构件按照“少规格、多组合”原则进行设计。厨房通过一体化整体设计,综合考虑橱柜、厨具等形状尺寸及使用要求,合理高效的提升了空间布局。卫生间采用装配式装修方案,装修的部品和设备提前在工厂预制生产,现场进行组装。装配式装修产品的优点是合格率高,不仅装修精准度提升,还节省了工费、材料费等,后期维修维护更加便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