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诉先办!通州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对加装电梯条件、申请报装、使用费用、运行方式及后期维护管理等政策的理解和认知,增强副中心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提升各街道乡镇及基层组织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政策的掌握,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10月31日,通州区住建委联合通州区市场监管局、梨园镇政府举办了通州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区22个乡镇街道、社区居委会代表、居民代表、电梯公司代表参加。

首先,区住建委建材办李扬主任、区市场监管局韩文主任分别就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和质量安全进行了解读。

其次,由电梯公司代表就租赁式和自筹式加装电梯方案进行了讲解。

最后,区住建委副主任兰巍同志强调,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区住建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坚持自下而上,充分发挥社区、居民议事组织的作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支持理解此项工作,进一步解决广大群众出行难的实际问题。同时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推进我区加装电梯工作,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让百姓生活更加幸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加装电梯的政策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对想申请加梯的居民能有一定的帮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