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荣获全市2020年第三次预拌混凝土质量评估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住建委日前组织我区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负责人,以及重点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市住建委召开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工作视频会通报2020年第次预拌混凝土质量状况评估工作相关情况。次预拌混凝土质量评估涉及全市13个行政区,104家正常生产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及站点。评估内容分为管理信息平台、生产管理、原材料质量管理、出厂质量管理、企业试验室管理以及预拌混凝土原材料和混凝土试块(拌合物)抽检。评估结果显示,我区参评的13家预拌混凝土企业现场评估平均分达到89.63分,全市排名第一。

会后,我区召开通州区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情况专题会,会议总结了区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原材料、混凝土试验室、生产信息平台、生产过程以及出厂质量的管理确保预拌混凝土质量;二要高度重视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真履职,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更好地满足副中心建筑行业高质量发要展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