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后勤区锅炉房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后勤区锅炉房工程,建筑面积468.6平方米,建筑功能分区包括锅炉间、燃气表间、值班室、辅助间等。工程于2019年11月25日开工建设,于2020年12月1日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目前,随着主题公园各片区工程建设收尾、验收、调试投用,大批量的运营管理、服务、演艺人员已进入园区,开始全面筹备开园准备工作。作为园区员工宿舍楼的重要后勤服务设施,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后勤区锅炉房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投入使用后,将满足园区建筑面积20余万平米的员工宿舍楼的采暖需求,为近万名运营、服务、演艺人员入住宿舍楼提供了必要的条件,进一步为即将到来的盛大开园目标夯实了后勤保障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