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城市大道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北京城市大道项目用地面积10.6万平米,建筑面积5.3万平米,共8个单体及4座桥梁,将打造集高品质餐饮、购物与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场所。城市大道2020年12月9日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该项目共有24家特色店铺,包括餐饮、剧院、零售店等,夜晚时分,街区内更有活力四射、灯影绚丽的夜景,给大家带来世界一流的休闲度假体验。
城市大道作为连接地铁、停车楼、酒店、主题公园的枢纽,是游客进入环球主题公园的必经之路,它无需门票即可进入,将是游客除体验主题公园娱乐外集中休闲、娱乐的最为重要的场所。
同时整个环球度假区唯一的环球标志也位于城市大道,它是全球每一座环球影城都有的重要标志性设施,是游客必到的网红打卡地。北京环球的标志更是体现了几个“最”,即,全球体积最大、重量最沉、所在纬度最高、施工难度最大,对质量的要求也是最高的。
城市大道的顺利验收标志着环球影城项目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