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皓同志春节后莅临区房屋征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2021年2月20日下午,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皓同志带着新春的祝福,莅临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征收中心主任赵明同志、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张剑同志、征收中心副主任姚凯同志及征收中心、棚改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郑皓同志详细了解了征收中心的科室构成及人员配置。姚凯同志和几位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征收中心基本情况和整体工作、征拆流程、“拔钉子”专项行动、棚改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

郑皓同志充分肯定了征收中心及棚改科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工作人员“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拉开工作框架,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团队创造力。

二是市委市政府提出城市副中心“十四五”期间每年要保持千亿元以上投资。同志们要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共同打好棚改征收拆迁各项战役,为腾退土地空间和重大投资建设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三是棚改征收拆迁工作要直面群众和利益主体,要以“耐心”和“公心”践行初心,坚持深入一线、坚守政策方案,公平公正制定补偿标准,确保工作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四是工作中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日常工作中谨小慎微干净做事,从细节之处入手讲究原则警钟长鸣。

最后,赵明主任代表征收中心和棚改科向区委区政府表态:在新的一年,征收中心和棚改科全体工作人员将不辱使命、毫不懈怠,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