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公示表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整改任务

任务编号

市级方案第X2BJ202009230030项

问题概述

举报万泉集团通过“甲指分包”垄断副中心土方市场;政府职能部门就举报事项偏袒包庇。

责任单位

北京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整改目标

调查了解举报内容中涉及的项目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相关部门对举报事项有无偏袒包庇。

整改措施

2019年12月4日上午,与案件举报人在通州区住建委西配楼106见面,向举报人了解“甲指分包”的具体问题情况和线索,举报人未能就相关问题提供具体线索。随后针对举报材料中涉及的项目开展调查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土方工程发包方式调查及建筑市场行为专项检查。另调查了解本单位就举报内容有无偏袒包庇。

整改主要工作

及成效

在对发包方式的调查过程中,未发现相关违法问题线索;在对相关项目的建筑市场行为专项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相关项目存在相关违法行为。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无偏袒包庇行为。

整改时间

20209月至20209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徐远 69556343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