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防汛主动仗!通州区住建委组织开展直管公房防汛演练

发布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日前,区住建委、北苑街道及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2022年度直管公房防汛演练活动,此次演练着重对积水区域排水、雨水倒灌拦挡、外墙外闪支护加固进行了专业的抢险演练和讲解说明,抢险队在现场指挥的统一部署下,按科目实施抢险抢修和排水,顺利完成了防汛演习科目。此次演练锻炼了应急抢险队伍的实战能力,检验了防汛应急处置预案的实用性。

区住建委副主任兰巍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紧绷副中心无小事这根弦,坚守“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重点房屋和低洼院落的日常巡查等工作,做好物资储备,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按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做好值班、备勤和抢险工作,依靠属地政府和社会力量共同开展直管公房防汛工作。切实保障好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真正体会到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