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近日,区住建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以首善标准落实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与“三大三强”活动互进共促,在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上下苦功,在检视整改上下真功,在实干发展中见真章,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断淬炼思想、锤炼品格、坚持廉洁奉公、抓严抓实阵地建设。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在住建领域走深走实。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狠抓落实,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高水平城市建设、高品质住房保障、高质量建筑业发展齐头并进,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发展样板贡献住建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