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文章来源:区住房城乡建设委 【字号
分享:

近日,区住建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曾勃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驰而不息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立足大局,不断开创城市副中心干事创业新局面。

二是要从严从实抓整改。严字当头,改字为先,要对班子查摆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对个人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条研究,下决心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问题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

三是要主动作为敢担当。要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从重点工作入手,提前谋划住建领域的各方面工作,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城市副中心住建领域处处扎根、遍地开花、硕果累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