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建议须知

欢迎使用“咨询建议”栏目, 本栏目主要解答市民关于咨询、建议等类别的留言信息。 在您使用本栏目之前, 请仔细阅读下列注意事项:

一、本栏目受理的留言信息:

(一)对区政府网站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对政府部门有关政策、有关信息等方面进行咨询或建议;

二、如何写信

(一)写信前,您可以查看“受理事项”寻找是否已有类似问题,以利于您更好地咨询。

(二)写信时,如遇到带*的项为必填项,希望您认真填写。

(三)在“是否公开”中,如果您选择“是”,表示您同意我们在必要时可以在网上公开您的信件和答复处理结果;如果您选择“否”,我们将对您的信件严格保密。

(四)在您提交写信内容后,会告诉您一个“查询码”,请牢记信件编码,以便您查找信件是否已经答复。

三、本栏目不受理的留言信息:

(一)违反国家、市区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留言信息;

(二)含有侮辱性词语、不文明用语的留言信息;

(三)故意反复提交完全相同内容的留言信息;

(四)涉及信访和纪检监察举报的留言信息,该栏目不予受理。请市民直接向区信访办或区纪委监委反映情况。

(五)有关政风行风类的投诉,请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提交。

(六)其他无法受理的留言信息。

不受理的留言信息,我们将该留言做不公开处理,并告知不受理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