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商务局
信息名称:市场流通科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4
发布日期:2023-03-24
内容概述:市场流通科
市场流通科
【字号   
市场流通科
主要职责:

研究提出本区现代流通业发展规划,提出促进流通改革和发展的政策建议,推进流通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体系建设。组织推进连锁经营、商业特许经营等现代流通方式的创新和发展。按照有关规定对拍卖、汽车流通、旧货流通等行业进行管理。推进商务领域品牌建设,推动老字号传承发展。按照有关规定负责直销企业服务网点的确认和核查。推进区域商务合作。

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本区物流配送重点设施布局规划。协调物流园区的规划和建设。推进物流行业技术创新应用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协调推进供应链体系建设。

负责本区商业服务业人才工作的宏观管理,引导、推动并组织协调商业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及老字号传承人才培养工作。

承担牵头协调本区整顿和规范流通秩序的相关工作,研究提出提升商业服务质量和规范流通秩序的政策措施。协调推动商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指导开展行业服务管理和诚信文明服务活动。推动商务领域信用建设,指导商业信用销售。参与组织行业质量管理、打击商业欺诈等工作。指导流通领域节能降耗工作。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