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协助区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和审核以区政府、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二)研究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区政府各部门以及其他机构请示(商洽)区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请区政府领导同志审批。承办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厅等上级机关文件。

(三)负责区政府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

(四)负责区政府总值班工作,协助安排区政府领导同志参加重要政务活动。

(五)负责督促检查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的执行落实情况。负责区政府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要会议议定事项、规范性文件、领导同志批示和交办事项的督促检查、协调和反馈工作。

(六)负责为领导同志提供重要信息及社会舆情。

(七)负责联系人大、政协有关工作。

(八)负责全区外事工作的协调和管理。

(九)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