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平 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

胡成平,男,汉族,中共党员,1982年11月出生。2004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现任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全面工作。

王超 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王超,男,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10月出生,1984年1月参加工作,市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主要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统筹规划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负责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管理;负责北京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运行管理;负责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刘淑清 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刘淑清,女,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7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工作,市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讲师。现任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主要负责办公室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运转,负责本区政务服务管理重大问题和重要课题的调查研究;负责本局综合性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财务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党群工作和人事、机构编制、外事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的纪检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负责服务驻通部队和中市属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等工作。

马淑慧 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马淑慧,女,汉族,中共党员。1972年3月出生,1989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主要负责体系建设工作,负责本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负责“放管服”改革;负责推动政务服务方式创新;负责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负责“两区”建设和无障碍环境建设等工作。

陈德辉 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陈德辉,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6月出生,1991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

工作分工:主要负责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相关工作,负责组织纳入通州区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内的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事宜;负责提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规范场所,并做好进场交易的见证、服务和现场管理等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